close

在求子這條路上,一晃就是四年,這四年算是我職涯發展最重要的四年,也是一個女人從新鮮人奮鬥到一定的門檻拿到的進階入場券。

但我們卻礙於年紀的限制,必須考慮生小孩計畫這件事,這年我才29歲,已經是一個業務部的主管。

曾經有過第一次順利吃了排卵藥成功懷孕,但是胚胎在七週時沒有了心跳,做了人工搜刮手術,但卻造成了沾黏。

之後的人工生殖兩次也以失敗收場,從北醫一路跟著曾醫生到TFC,時隔四年決定直接上試管。

這四年的每一年,我都經歷了打針吃藥,失敗難過,對事業的企圖心跟慾望日漸消減,因為工作的壓力加上求子的壓力,導致失眠焦慮,生活品質下降。

常常心想,為何我是女兒身? 心中時有怨恨不平委屈,或許我應該放下這一個怨念歡喜受才是

因為多囊,我第一次取卵因為顆數比較多,再加上運氣不好,取卵大失血昏倒送急診,差點送了命,在手術台上,我把生命交給了上帝神明們,好在老天保佑,讓我得以醒來面對隔日的太陽。

本以為如此大的劫難過了,必有後福,所以調養了半年準備第一次植入,但還是失敗收場。我正在等幾天後的回診,討論失敗的原因。

 

身心都非常的疲乏,但我相信這條路上也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辛苦,每次去不孕門診,都很多人,大家也都正經歷一樣的循環,吃藥-> 驗血-> 打針-> 手術台

或許,還需要再努力一下

失敗後唯一可以安慰自己的就是吃甜點 喝咖啡! 肆無忌憚 泡溫泉 旅遊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伊創造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